即時體育

NBA|明星賽正選名單出爐 占士杜蘭特膺分岸票王 (17:25)

NBA明星賽正選名單今(28日)出爐,洛杉磯湖人的勒邦占士及布魯克林籃網的杜蘭特,分別成為西、東岸票王,將擔任以他們命名的分隊隊長。至於孟菲斯灰熊新星摩蘭特,以及近年轉投金州勇士後漸入佳境的威金斯,則成為明星賽「新丁」。

NBA明星賽將於香港時間下月21日早上於克里夫蘭騎士主場舉行,聯盟今亦公布由球迷、球員及媒體分別投票後的選舉結果,在球迷票選獲接近913萬票成票王的湖人「大帝」勒邦占士,在另外兩個界別的投票中同樣居首,而另外4名西岸入選球員分別為史堤芬居里、祖傑治、摩蘭特及威金斯,其中後二者為首次入選。東岸方面,票王杜蘭特與安迪度高安普、安必特、迪羅辛及崔爾楊格同告入圍。而分岸兩名票王將分別成為以其命名球隊的隊長,並將在下月初公布後備名單後,再於下月11日早上分隊,屆時將由占士及杜蘭特從名單中選擇各自的隊友。

另外,勇士今在常規賽有「浪花兄弟」史堤芬居里名基利湯臣合取52分,領軍主場以124:115挫明尼蘇達木狼,四連勝後,以36勝13負續守西岸次席。而湖人則在占士休戰下,作客以87:105不敵費城76人,以24勝25負續排西岸第9位。

NBA明星賽正選名單(未分隊):

西岸

勒邦占士(洛杉磯湖人)

史堤芬居里(金州勇士)

祖傑治(丹佛金塊)

摩蘭特(孟菲斯灰熊)

威金斯(金州勇士)

東岸

杜蘭特(布魯克林籃網)

安迪度高安普(密爾沃基公鹿)

安必特(費城76人)

迪羅辛(多倫多速龍)

崔爾楊格(阿特蘭大鷹隊)

其他報道:澳網|黃澤林偕美籍拍檔稱霸青年組男雙 連贏兩項大滿貫寫港歷史

其他報道:國足吞日本兩蛋晉級渺茫 新帥李宵鵬認有差距 戴偉浚地標後備上陣30分鐘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明星賽 勒邦占士 杜蘭特 湖人 籃網 威金斯 摩蘭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