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澳網|黃澤林首闖大滿貫青年組男單16強 再偕美球手晉級男雙8強 (15:30)

繼今早(25日)於澳洲網球公開賽首闖男單16強,香港新星黃澤林緊接在男雙亦躋身8強,雙線續爭晉級。

黃澤林在青年組男雙次圈伙拍美籍對手Bruno Kuzuhara,對戰捷克籍的Matthew Donald及Jakub Nicod,最終僅花1小時10分鐘便以盤數6:3、6:4過關,挾2號種子身分勇闖8強,將轉戰意籍組合。這名17歲港將今早亦出戰青年組男單次圈,面對土耳其籍的Togan Tokac全程佔優,最終以直落兩盤6:2輕取對手,是他首度躋身大滿貫男單16強,明日乘勝以12號種子身分出戰立陶宛籍球手,力爭8強席位。

屬拿度網球學校成員的黃澤林,去年在美國公開賽青年組男雙,首奪大滿貫寫下港將在此組別的歷史,今日一日雙賽全部過關,繼續乘勇爭取連贏兩項青年組大滿貫。

其他報道:轉會|馬迪爾將離曼聯減薪外借 西維爾承擔人工兼付5200萬

其他報道:爵士名宿史托頓拒戴口罩 母校取消NCAA季票禁入場

其他報道:拉莫斯開齋 PSG大捷 美斯染疫後復出 披中文賀年戰衣食白果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網球 黃澤林 澳網 澳洲網球公開賽青年組 大滿貫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