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|馬迪爾將離曼聯減薪外借 西維爾承擔人工兼付5200萬 (14:51)

多間歐洲傳媒報道,曼聯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將外借至西甲球隊西維爾;至於屈福特今晨(25日)辭退雲尼亞里,成為今季第8隊英超易帥球隊後,盛傳邀請老帥鶴臣出山協助護級。

效力曼聯經已7季的馬迪爾,今季至今僅上陣11場入1球,當中只有4次正選,早前已盛傳有意離隊,更曾發生看守領隊蘭歷克稱他拒絕隨隊上陣的「羅生門」,但這名26歲法國隊前鋒上仗聯賽迎戰韋斯咸獲「解凍」後備入替,有份參與絕殺一球攻勢而賽後獲蘭歷克讚揚。

轉會新聞知名記者羅曼奴及ESPN等多個歐洲傳媒報道,曼聯已跟西維爾達成協議,讓馬迪爾借到這支現時西甲「二哥」至季尾,他將於日內飛抵西班牙做體測。馬迪爾原本周薪達25萬鎊,據報他願意減薪,未來半季將由西維爾承擔所有人工,連同借用費合共花費600萬歐元(約5280萬港元),但不設優先購買條款。西維爾現排西甲第2名,落後榜首皇家馬德里4分。

另邊廂,屈福特宣布與領隊雲尼亞里分道揚鑣,成為今季第8支英超隊易帥。這名李斯特城前帥今次上任僅112天,領軍14仗中在聯賽輸了10場,自去年11月底以4:1大勝曼聯後,過去兩個月1和8負連續9場不勝,包括曾七連敗及上仗在主場不敵諾域治,現排19名跌至降班區。據報屈福特將邀請鶴臣出山接掌,這名74歲老帥此前執教水晶宮逾3年,去夏完約後賦閒大半年。屈福特將於下周日作客榜尾球隊般尼上演護級大戰。

另外,因心臟問題離開意甲的基斯甸艾歷臣,據報只要獲得指定的運動心臟病專家發信批准復出,這名29歲丹麥隊中場便可落實簽約加盟賓福特,相隔兩年重返英超。

其他報道:爵士名宿史托頓拒戴口罩 母校取消NCAA季票禁入場

其他報道:拉莫斯開齋 PSG大捷 美斯染疫後復出 披中文賀年戰衣食白果

相關字詞﹕轉會 英超 安東尼馬迪爾 屈福特 雲尼亞里 曼聯 體育 西甲 西維爾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