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︱拉莫斯取處子入球助PSG大勝 美斯首披「梅西」戰衣出戰 (18:48)

巴黎聖日耳門(PSG)今晨(24日)在法甲有沙治奧拉莫斯開齋,加上馬高華拉堤打破逾4年的入球荒,主場4:0大勝蘭斯。本月初確診新冠病毒的美斯今仗終復出,於下半場後備上陣27分鐘,並首次披起印有內地譯名「梅西」的球衣作戰。

PSG今仗雖獲得68%控球率主導形勢,惟客軍上半場仍透過零星攻勢製造威脅。PSG戰至44分鐘,莫路伊卡迪射門省中敵軍後衛,華拉堤左腳施射打破缺口,是他自2017年5月以來首於法甲取得進帳,助球隊在完半場前取得領先。

去年夏天從皇家馬德里加盟PSG的沙治奧拉莫斯,在62分鐘禁區內趁對手角球解圍不遠快射被門將救出,隨即衝前補中,為新東家上陣5場後終取得處子入球。主隊及後再憑敵軍後衛菲斯「擺烏龍」,加上中場丹尼路彭利拿錦上添花,以4球大勝對手,在各賽事錄得11場不敗。

本月初確診新冠病毒的阿根廷隊球星美斯,缺陣逾半個月後終在今仗復出,於63分鐘入替同鄉迪馬利亞。PSG今仗穿起印上球員內地譯名的農曆新年版球衣應戰,亦令該34歲前鋒球員生涯首次披上印有譯名「梅西」的戰衣。然而他今仗仍然顆粒無收,自去年8月加盟以來,在聯賽上陣12仗僅入1球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車路士兩蛋贈熱刺 季內4次交手全勝兼零失球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轉會|艾歷臣體測成返英超關鍵 或日內投賓福特簽約半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沙治奧拉莫斯 美斯 梅西 馬高華拉堤 蘭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