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車路士兩蛋贈熱刺 季內4次交手全勝兼零失球(附精華) (17:05)

薛耶治及堤亞高施華今晨(24日)先後腳踢頭頂建功,令車路士在英超主場以2:0輕取熱刺,今季連同聯賽盃四度交手全勝,並打破倒戈的客軍主帥干地上任後的聯賽不敗之身。「藍戰士」賽後續排第3,分別落後少踢1場的一哥曼城,以及少踢兩場的次席球隊利物浦10分和1分。

兩軍上半場交白卷。47分鐘,薛耶治禁區頂推大位起左腳彎入世界波,為車路士打開紀錄。55分鐘,堤亞高施華接應美臣蒙特開出角球頂成2:0完場,賽後24戰得47分,拋離少踢兩場的「四哥」曼聯9分,熱刺則以20戰得36分名列第7

車路士今季英超兩戰及聯賽盃4強兩回合全勝熱刺,共入8球和保持清白之身,但干地質疑完上半場前,哈利卡尼取得入球後,因與防守的堤亞高施華有輕微接觸而被判入球無效。18天內三度倒戈全輸的干地說:「這類入球在英格蘭球壇被判詐糊是不可思議的。或者在意大利,這次判入球會是50%。」車路士領隊杜曹亦表示:「我認為它是入球。今次判決令我驚訝。」熱刺上次作客攻破車路士大門是在2020年的2月,當時他們以1:2敗走史丹福橋球場,但當時的入球來自敵衛魯迪格的烏龍波,而後者今仗曾被敵對球迷擲物,據報當中包括一個打火機,賽會表示將就事件展開調查。

其他報道:轉會|艾歷臣體測成返英超關鍵 或日內投賓福特簽約半年

其他報道:澳網|港新星黃澤林獲港人現場打氣 拋開壓力男單響頭炮 明轉戰男雙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車路士 熱刺 干地 藍戰士 薛耶治 堤亞高施華 美臣蒙特 史丹福橋球場 魯迪格 杜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