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蘭歷克被指要求魔兵在家睇片 影響家庭生活惹反感 (22:27)

曼聯看守領隊蘭歷克與球員關係屢傳緊張,英國《鏡報》在球隊迎戰韋斯咸前,引述消息稱這名教頭要求球員在家睇片檢討,魔兵有感私生活受阻而不滿。

曼聯vs.韋斯咸 now621台 周六晚上23:00直播

《鏡報》報道,蘭歷克在收操後,不時向球員發送短片,要求他們在家翻看及檢討。短片內容由他與教練團設計,環繞球員的個人技術及希望他們改善之處,但此舉惹來曼聯球員反感。報道引述有球員稱,「每次睇片都要花上數小時,猶如在家做功課」。

曼聯目前20戰得35分排第7,仍在力爭下季歐聯資格,今晚於英超迎戰多踢一場兼多兩分的韋斯咸,後衛域陀連迪路夫上周隨隊作客賓福特,其妻今晨(22日)透露倫敦住宅遭賊人入屋爆竊,嚇得她馬上反鎖自己與兩名幼子在房間。領隊蘭歷克表示連迪路夫今晚休戰,帶同受驚的妻兒返瑞典放鬆,又稱因應同類事件屢次發生,會與魔兵商討對策。

連迪路夫的太太Maja在社交網表示,有賊人乘丈夫出征時入屋爆竊,幸她及時帶同兒子躲藏在房間,未有損傷,已舉家回到瑞典休息。蘭歷克今晚領軍在英超迎戰韋斯咸前,證實已批准這名瑞典隊後衛舉家返鄉平伏心情。他又說:「球會將在未來數周與球員開會,了解如何在出征時確保他們家人的安全。」蘭歷克亦透露,查頓辛祖近日出席家人的喪禮,情緒一直未平伏,因而准許他暫停操練,今仗不會上陣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車路士中場美臣蒙特越洋受訪 透露今季「由左轉右」成就首席射手(有片)

其他報道:澳網|歌妮遭裁判質疑拖延時間掀罵戰 再挫種子對手賀32歲生日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「拿督接班人」李梓嘉因退隊兼禁賽 一哥安賽龍聲援聯署促大馬解禁

其他報道:梁育榮勇字當頭 攜妻甜蜜迎挑戰 追求韌力賽場展 盼亞運滾出傳奇

其他報道:莫耶斯領軍風格難掌大會 韋斯咸欠星味更利發揮 返奧脫福靠穩求勝

相關字詞﹕曼聯 韋斯咸 蘭歷克 看守領隊 英超 域陀連迪路夫 查頓辛祖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