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車路士中場美臣蒙特越洋受訪 透露今季「由左轉右」成就首席射手(有片) (20:37)

車路士中場美臣蒙特越洋受訪 披露今季由左轉右促成做首席射手(片段由Now TV提供)

車路士下周一(24日)凌晨在英超主場大戰熱刺前夕,陣中英格蘭國腳美臣蒙特透過視像越洋接受本地傳媒和球迷訪問,除了這場倫敦打吡,亦談及今季為何能夠入球大爆發、在聯賽斬獲7球暫成「藍戰士」首席射手。

車路士vs.熱刺 now611/621台 下周一凌晨00:30 直播

英超賽會定期安排球星接受各地轉播機構訪問,昨晚(21日)與香港轉播商Now TV合作,安排車路士中場美臣蒙特視像訪問,回答本地多間受邀傳媒問題約10分鐘,全程有講有笑十分親切。

本月初度過23歲生日的美臣蒙特今季英超上陣20場入7球,是車路士目前神射手,他在去年10月底戰至第9輪聯賽,主場以7:0大炒諾域治才開齋,連中三元更交出一個助攻,之後在12月連續4場有入球,累積7球比上季聯賽還要多一球。問到為何埋門把握力大增,他透露除了得到球隊數據分析協助,亦跟位置相比上季「由左轉右」有關,「季初我在前場右路發揮一般,需時適應和學習,幸得領隊杜曹等教練團成員信任,除了持續安排我踢此位置,還有比較上季和今季的比賽數據,一起檢討如何改善表現、如何在禁區更有威脅,結果愈踢得多愈有信心」。

今場在史丹福橋球場迎戰熱刺,蒙特稱在兩隊現時積分榜形勢緊湊(熱刺踢少4場落後8分),令這場倫敦打吡更見重要,「倫敦打吡總是別具意義,過去兩場(英格蘭聯賽盃4強)我們都能夠擊敗他們,希望可以贏第3次」。

近年車路士有不少青訓產品成功上位,除了已在一隊的蒙特、列斯占士、赫臣奧杜爾和杜利奧查洛巴,還有韋斯咸隊長的英軍國腳迪格蘭賴斯,以及今季借至水晶宮有出色表現的干拿加歷查等。作為「藍戰士」成功青訓產品之一,蒙特表示自小已對車路士有強烈歸屬感,由在各梯隊奮鬥逐步晉升,成功升上一隊後,每次踏入史丹福橋主場時感覺會非常強烈及珍惜,在比賽總是付出全力爭勝。至於問到在車路士生涯最難忘經歷,他稱當然是上季高舉歐聯冠軍,「我仍記得隊友入球後,我就跑去角球旗尖叫慶祝,叫到失聲」。

其他報道:澳網|歌妮遭裁判質疑拖延時間掀罵戰 再挫種子對手賀32歲生日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「拿督接班人」李梓嘉因退隊兼禁賽 一哥安賽龍聲援聯署促大馬解禁

其他報道:梁育榮勇字當頭 攜妻甜蜜迎挑戰 追求韌力賽場展 盼亞運滾出傳奇

其他報道:莫耶斯領軍風格難掌大會 韋斯咸欠星味更利發揮 返奧脫福靠穩求勝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美臣蒙特 車路士 訪問 熱刺 英格蘭 倫敦打吡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