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澳網︱大坂直美不敵美新星結束衛冕之路 一姐巴迪輕鬆過關 (21:05)

日籍女將大坂直美今(21日)於澳洲網球公開賽苦戰3盤,在決勝局以細分不敵美籍新星安妮絲莫娃,衛冕之路在32強提早告終。東道主兼「一姐」巴迪則直落兩盤擊退意籍球手姬奧芝,順利晉級16強。

女單13號種子的大坂直美,世界排名比對手高46位。她在首盤首局即成功破發,以6:4先拔頭籌,惟次盤以3:6落敗被追平。這名4次大滿貫得主,於決勝盤領先5:4下兩度錯失決勝分,最終與對手拉鋸至決勝局,以5:10反負。

安妮絲莫娃晉級16強後,將挑戰世界一姐巴迪。該名25歲澳籍球手僅用1小時,便以6:2、6:3輕取姬奧芝。至於中國球手王薔則戰至決勝局,以細分2:10不敵美國球手姬絲,未能追平前年殺入16強的最佳成績。

男單方面,3號種子阿歷山大薩維利夫以6:3、6:4、6:4,直落3盤淘汰從外圍賽晉級的摩爾多瓦籍球手艾柏特,將與加籍新星沙普華路夫爭入8強。7號種子貝列天尼則與艾卡拉斯激戰5盤,在決勝局以細分10:5險勝,16強面對另一名西班牙籍球手布斯達。

其他報道:西班牙盃16強︱巴塞加時負畢爾包無緣衛冕 迪比利不滿被逼宮 「拒受任何威脅」

其他報道:足球︱港足前帥金判坤接掌大馬國家隊 有機會6月亞盃外倒戈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網球 澳網 澳洲網球公開賽 大坂直美 巴迪 拿度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