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乒乓|杜凱琹決勝局力戰負一姐陳夢 WTT澳門站女單首圈止步 (22:01)

去夏有份取得東京奧運乒乓女團銅牌的港將杜凱琹,昨出戰世界乒乓球巡迴賽(WTT)澳門站女單首圈,以局數2:3敗予中國隊的東奧雙金女將陳夢,無緣8強。

WTT巡迴賽今日於澳門展開,港隊有杜凱琹及林兆恒獲邀參賽。這名港隊一姐在女單首圈16強,雖被抽中對陣東奧雙金得主兼世界一姐陳夢,但表現未完成處於下風。她先輸一局8:11,但以11:7追平,緊接苦戰至刁時,被陳夢以12:10再度領先。杜凱琹此時再以13:11扳平,惜在決勝局手緊下以2:11敗陣,以局數2:3飲恨。

她同日亦伙林兆恒出戰混雙16強首圈,以局數1:3敗予中國隊的向鵬/張瑞,林兆恒則在男單以局數1:3不敵中國隊的林高遠。

其他報道:NBA|勇士小股東稱「沒人在乎維吾爾人」 球隊割席 簡達批言論可恥

其他報道:非洲盃|加納出局 湯馬士柏迪提早返阿仙奴 女球證「擔正」寫歷史

其他報道:英超|薛耶治入球沒慶祝再與盧卡古爭論 杜曹認車路士和波後身心俱疲

相關字詞﹕乒乓球 杜凱琹 林兆恒 港隊 世界巡迴賽 澳門站 港隊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