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|佐高域返鄉球迷力撐 贊助商尋求溝通跟進 澳網賽會將檢討風波  (20:33)

網球世界一哥佐高域被澳洲取消入境簽證後,昨晚(17日)飛抵塞爾維亞獲大批家鄉球迷撐場,外界卻未因其地位而「網開一面」。他的主要贊助商今日表示將檢視近日風波,會尋求與他溝通了解。

澳洲聯邦法院駁回佐高域撤銷入境簽證的第二次上訴,令這名塞爾維亞籍球星的澳洲公開賽征途告吹,昨晚黯然飛抵貝爾格萊德。大批球迷在機場外聚集揮動國旗表示支持,但其贊助商Lacoste在維持兩周的入境風波結束後,今日終發聲明表示將要求與佐高域會面,了解他在澳洲發生的一切。佐高域於2017年與這間服裝品牌簽約,據多間美媒報道合約價值900萬美元(約7000萬港元),佔其大部分贊助收入。

佐高域自離開澳洲後未再公開講話,亦未確認新季征途。澳網賽會昨日則發聲明,對事件影響其他球員感到抱歉,會視作教訓審視未來辦賽安排。

其他報道:足球︱稻本潤一加盟南葛SC 童年沉迷《足球小將》 誓助愛隊升班

其他報道:FIFA頒獎|C朗憑國際賽紀錄獲特別獎 下月滿37歲未言休

其他報道:FIFA頒獎|羅拔仔冧莊年度最佳 美斯曾讚勁敵值得獲獎 最終票投好友尼馬

相關字詞﹕佐高域 網球 澳洲網球公開賽 澳網 簽證 疫苗 贊助 塞爾維亞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