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聯領先兩球被維拉逼和再失分 賽後揭馬迪爾拒隨隊「羅生門」 (16:18)

曼聯在今晨(16日)英超縱有般奴費南迪斯梅開二度,然而被阿士東維拉新兵菲臘比古天奴後備入替交出一入球一助攻,最終作客被逼和2:2,近4場聯賽只得一勝。賽後更爆發看守領隊蘭歷克稱安東尼馬迪爾拒隨隊的「羅生門」。

曼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連續兩場因傷缺陣,起用小將艾蘭加首次正選;維拉亦有新左閘盧卡斯迪治尼首次上陣。「紅魔」憑般奴費南迪斯在6及67分鐘梅開二度,一度領先2:0。不過隨着「紅魔」一眾中場體能下降及主隊換入古天奴後,形勢立即扭轉,最終這名前利物浦球星在重返英超首仗,在77至81這5分鐘內交出一入球一助攻,協助維拉扳平,與領隊謝拉特重逢即令曼聯失分。相隔4年重返英超的古天奴稱很掛念這個聯賽,又稱自己近年有很多起伏,但一切已成過去,現在是個好開始,會努力提升狀態。

曼聯近4場英超第3次失分,1勝2和1負已失7分,賽後20戰32分排第7,落後多踢一場排第4的韋斯咸5分。蘭歷克承認球隊只踢了上半場30分鐘好波,將2分拱手相讓予對手。他透露C朗在下場周四作客賓福特可復出,同時披露今仗只有8名後備,是因另一鋒將安東尼馬迪爾拒隨隊出征,「正常情况下他會列入大軍名單,但他並不想,這就是他為何沒隨隊的原因」。不過作為當事人,馬迪爾在個人社交網發文澄清,「我從無拒絕為曼聯比賽,我在這已7年,從不及永遠不會對球會和球迷有任何不敬」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迪布尼一箭定江山 「一哥」曼城挫車路士領先13分

其他報道:非國盃︱奧巴美揚染疫後心臟異常 續休養未為加蓬上陣 阿仙奴表關注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蘭歷克 古天奴 阿士東維拉 謝拉特 安東尼馬迪爾 C朗拿度 般奴費南迪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