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劍擊世盃|蔡俊彥僅負世界一哥霍哥尼 無緣與張家朗4強「內訌」 (23:38)

香港劍擊隊今日(15日)於世界盃巴黎站大發神威,男將蔡俊彥在8強面對世界一哥霍高尼,惜戰至決一劍飲恨,無緣與張家朗齊齊打入4強,將合演港隊「內訌」。

世界排名11位的蔡俊彥在16強以15:11勇挫意大利隊劍手,晉級8強遇上世界一哥、另一意大利隊劍手霍哥尼,一度大比數領先10:4,惟之後兩度犯規被罰紅牌,再被對手迫入決一劍,最終難抵壓力以14:15飲恨,未能首度世界盃4強。

張家朗則在16強以15:5大勝韓國隊的金東秀,再以15:9輕取英格蘭隊劍手打入4強,將惡鬥霍哥尼爭入決賽。張家朗對上一次打入4強已是2017年,今站若晉級即寫此賽事個人最佳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迪布尼一箭定江山 「一哥」曼城挫車路士領先13分

其他報道:賽艇|港隊新常態下出戰虛擬亞洲賽 陳至鋒破亞洲紀錄封王 黃湘儀稱后

其他報道:冬奧|世界反禁藥組織籲選手慎吃中國肉類

相關字詞﹕劍擊 張家朗 蔡俊彥 世界一哥 花劍 4強 世界盃 決賽 體育 港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