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迪布尼一箭定江山 「一哥」曼城挫車路士領先13分 (22:26)

英超榜首曼城今晚(15日)在主場惡鬥次席的車路士,在全場錄得逾六成控球權的優勢下,憑奇雲迪布尼下半場一箭定江山,以1:0小勝對手。「藍月」已錄得12連勝,拋離「藍戰士」13分。

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早前確診新冠病毒,缺席一仗後恢復領軍。兩隊各有一名球員因征戰非洲國家盃缺陣,缺少正選門將艾度亞文迪的藍戰士,改由阿列沙巴拿加把守最後一關;藍月則缺少首席射手馬列斯,另一前鋒加比爾捷西斯亦先列後備。

曼城甫開賽掌控形勢,史達寧14分鐘接應短角球後傳中,史東斯頭槌欠角度遭阿列沙巴拿加沒收。40分鐘,基亞利殊乘高華錫後場失誤推入禁區,惟射門被阿列沙巴拿加撲出底線,半場兩隊互交白卷。

半場未錄得射門的車路士,在換邊後亦獲得黃金機會,惟盧卡古接應薛耶治直線後燙射,逃不過艾達臣摩拉斯十指關。63分鐘,倒戈車路士的奇雲迪布尼左路罰球直射,再被對手門將撲出底線。這名比利時隊中場在69分鐘單人匹馬盤球至禁區外施射,皮球飛向龍門右下角入網,為藍月打破僵局。藍軍其後雖積極反撲,但未能取得入球,曼城保住1球優勢全取3分。

其他報道:劍擊世盃|張家朗蔡俊彥齊闖16強 36歲張小倫爆冷挫6號種子續爭勝

其他報道:賽艇|港隊新常態下出戰虛擬亞洲賽 陳至鋒破亞洲紀錄封王 黃湘儀稱后

其他報道:冬奧|世界反禁藥組織籲選手慎吃中國肉類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城 車路士 奇雲迪布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