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賽艇|港隊新常態下出戰虛擬亞洲賽 陳至鋒破亞洲紀錄封王 黃湘儀稱后 (18:55)

室內賽艇亞洲賽今晨(16日)以網上連線形式舉行,曾打破多項世界紀錄的港將陳至鋒,在香港體育學院出戰輕量級男子組2000米賽事,終以6分12秒奪冠兼刷新亞洲紀錄;東京奧運女將洪詠甄在U23組別有斬獲金牌。

陳至鋒今日在社交網報喜,他今晨以連線形式出戰亞洲賽,與伊拉克隊、菲律賓隊等強手對戰,最終划出6分12秒封王,伊拉克隊選手慢14.9秒摘亞,另一港將趙顯臻以6分28.30秒添銅。陳至鋒表示,時間同樣是亞洲紀錄,形容新年有個好開始。黃湘儀亦在同一項目女子組以7分27.20秒衝線,與隊友梁瓊允包辦冠、亞軍。

港隊在多個項目亦披金戴銀,小將李浚亨在男子U23輕量級2000米賽事,以6分32.40秒奪冠,隊友夏赫僅負6.1秒之下摘亞。林新棟則在男子公開組2000米奪銅,女隊小將潘柯羽在2000米U19組別摘銀。東京奧運代表洪詠甄出戰女子組2000米U23組賽,亦以7分20.60秒力壓菲律賓隊對手封后。

港隊因疫情影響難以出征,賽艇隊近年多次參與虛擬形式的賽事,陳至鋒此前連番打破室內賽艇世界紀錄。

其他報道:劍擊世盃|張家朗新年首擊險勝闖32強 張小倫蔡俊彥接力爭晉級

其他報道:冬奧|世界反禁藥組織籲選手慎吃中國肉類

相關字詞﹕陳至鋒 室內賽艇 虛擬賽 港隊 洪詠甄 趙顯臻 港隊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