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超盃|畢爾包反勝馬體會闖決賽 鬥皇馬爭衛冕 (20:21)

畢爾包今晨(14日)憑藉角球攻勢,於4分鐘內連入兩球,在西超盃4強2:1反勝完場前有荷西基文尼斯被逐的馬德里體育會,下周一凌晨與皇家馬德里爭冠求衛冕。

賽事於沙特阿拉伯中立場舉行,馬體會上半場一度由祖奧菲歷斯將皮球送入網窩,但旁證舉旗指越位在先入球無效,半場兩隊互交白卷。馬德里體育會戰至68分鐘,由祖奧菲歷斯接應湯瑪士林馬角球頭槌攻門,皮球中柱後反彈中對方門將烏尼西蒙入網打破僵局。惟畢爾包及後同樣把握角球機會,由耶雷艾華利斯及尼高拉斯威廉斯建功反超前。馬體會補時階段有荷西基文尼斯因踢中對手頭部領紅離場,畢爾包終維持勝果至完場。

至於畢爾包的決賽對手皇馬,陣中後衛丹尼爾卡華積在沙特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,需在當地隔離7日。射手賓施馬則獲《法國足球》選為2021年法國最佳球員,是這名法國隊射手第4度奪得此獎項。

其他報道:港足|新帥安達臣首見傳媒 明言不滿港足主守風格 冀改踢進攻足球

其他報道:網球丨佐高域再被澳洲當局取消簽證 勢無望澳網爭衛冕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畢爾包 馬德里體育會 西超盃 皇家馬德里 丹尼爾卡華積 賓施馬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