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非洲盃|突尼斯要求與馬里重賽被拒 球證提早鳴笛風波維持原戰果 (20:02)

贊比亞籍球證施卡斯維周三晚(12日)在馬里隊對突尼斯隊的非洲國家盃分組賽,兩度提早鳴笛完場,落敗的突尼斯隊其後要求重賽,惟今(14日)遭賽會拒絕,維持馬里隊以1:0勝出的戰果。

施卡斯維該仗先於85分鐘提早「吹雞」完場,發現犯錯後示意兩軍繼續比賽,但再於89分鐘43秒最後一次吹完場,惹來突尼斯隊職球員激烈抗議,事後向賽會投訴。非洲足協發聲明指,賽會檢視申訴及球證團隊遞交的報告,決定駁回突尼斯隊的申訴,確定維持該仗最終戰果。

至於東道主喀麥隆隊,今晨對埃塞俄比亞隊於開賽早段被敵軍一次突擊偷襲得手,但憑阿布巴卡及托高伊甘比各入兩球以4:1反勝,在A組兩戰全勝提早鎖定出線。同組另一場,佛得角隊則以0:1不敵布基納法索隊,後者賽後以較佳對賽成績排小組次名。

相關報道:非洲盃|球證兩度提早鳴笛完場 報稱中暑致犯錯

其他報道:港足|新帥安達臣首見傳媒 明言不滿港足主守風格 冀改踢進攻足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非洲國家盃 非洲盃 球證 重賽 突尼斯隊 馬里隊 喀麥隆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