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聯盃4強首回合丨阿仙奴10人苦戰守和利物浦 沙加再當失利罪人公開道歉 (17:13)

阿仙奴今晨(14日)在英格蘭聯賽盃4強首回合,雖大部分時間10人應戰,但仍抵住利物浦強攻,作客逼和0:0。格列沙加上半場因施展「穿心腿」領紅,令兵工廠陷入苦戰,他事後於社交網發文致歉,獲隊友回覆鼓勵。惟利物浦名宿兼球評加歷查認為沙加已成球隊負擔,建議阿仙奴應棄用。

原定上周舉行的首回合,因紅軍爆疫順延一周。24分鐘,格列沙加在回防欲解圍時,誤向對方前鋒迪亞高祖達施展「穿心腿」,球證隨即拔出紅牌將其驅逐離場。利物浦及後雖擁有人數優勢,全場更獲得78%控球權,但17次埋門僅得1次命中目標,其中南野拓實完場前在空門情况下,離門10碼起腳竟高出。兩軍最終互交白卷,下周五凌晨次回合再度交鋒。

沙加今仗領得「入廠」後第5面紅牌,他賽後在社交網致歉,獲隊友拿卡錫迪、洛賀丁回應「與他同行」力撐。惟傷兵滿營的阿仙奴,在沙加領紅須停賽後雪上加霜。領隊阿迪達稱球隊賽前已多達10人缺陣,不肯定下周一凌晨對熱刺的大戰能否如期舉行,「我們嘗試依照計劃備戰,如中途發生其他事情,也只能接受」。

加歷查則認為,阿仙奴今季在多名新星冒起下表現讓人深刻,但陣中具備經驗的球員卻讓小將們大感失望,直指沙加作為兵工廠「老臣子」之一,已成球隊負擔,「他已不是年輕球員,他正讓阿仙奴在邁進的路上變得停滯不前。對於一名已為球隊上陣差不多250場的球員,已很難作改變,我認為兵工廠應把他放棄」。

其他報道:非洲盃|球證兩度提早鳴笛完場 報稱中暑致犯錯 

其他報道:東奧|美治療師涉向選手提供禁藥 成羅臣科夫法案首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聯盃 格列沙卡 阿仙奴 利物浦 紅牌 南野拓實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