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非洲盃|球證兩度提早鳴笛完場 報稱中暑致犯錯 (14:55)

贊比亞籍球證施卡斯維周三晚(12日)連環出錯,兩度提早鳴笛完場,令少踢1人的馬里隊以1:0挫突尼斯隊一戰變成鬧劇。他賽後報稱中暑,被送往醫院檢查。

施卡斯維先於85分鐘提早「吹雞」完場,發現犯錯後示意兩軍繼續比賽,但再於89分鐘43秒最後一次吹完場,惹來突尼斯隊職球員激烈抗議。落敗的突尼斯隊已向非洲足協投訴,表示會用盡方法去捍衛球隊權益,但未有透露是否已提出上訴。

施卡斯維在賽場被突尼斯隊球員及教練投訴,表示甚為激動,但當地傳媒稱他在賽後報稱中暑,有球證向埃及傳媒報道,他甚至被送往醫院。非洲足協則表示仍待收集更多資料,現階段不會評論。

其他報道:非洲盃|兩度提早鳴笛完場 爭議球證曾涉受賄 突尼斯隊上訴求重賽

其他報道:英聯盃|魯迪格奠勝為車路士淘汰熱刺 名宿促盡快留人 杜曹有信心續約

其他報道:澳網|佐高域風波致抽籤一度押後 衛冕首擊勢鬥同胞 拉度簡露遇史堤芬絲

其他報道:廠兵誓破宿命止頹 4強爭響頭炮 征殘陣利物浦秤先

其他報道:赴沙特踢西超盃 魯爾加西亞批錢作怪

相關字詞﹕非洲國家盃 非洲盃 球證 施卡斯維 提早完場 突尼斯隊 馬里隊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