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澳網|東道主球手炮轟防疫安排 兩天前「預言」染疫今成真 (19:52)

澳洲籍網球手湯美治周二(11日)出戰澳洲公開賽外圍賽,比賽中途突炮轟賽會防疫安排失當,更稱自己兩天內必定會檢測陽性,終在今日證實染疫。

湯美治周二出戰外圍賽首圈,首盤在23分鐘內以1:6敗陣,休息時突向主裁判投訴賽會防疫安排欠佳,「我在兩天內必定會檢測陽性,否則3天後我請你食飯。難以想像沒有人需要正式檢測,球員只需快速檢測就可以上場」。湯美治最終再輸一盤4:6,俄籍對手沙費連晉級後,今日再反勝美籍對手,距正賽只差一步。

湯美治當時未有接受賽後訪問,只表示感到不適,需要回到酒店休息,但醫生只告知他自行隔離,最終他在今日向澳洲傳媒證實染疫。29歲的湯美治現時世界排名257位,他於2016年攀上職業生涯新高的17位,但之後因傷等不同原因急走下坡。

其他報道:非洲盃|兩度提早鳴笛完場 爭議球證曾涉受賄 突尼斯隊上訴求重賽

其他報道:英聯盃|魯迪格奠勝為車路士淘汰熱刺 名宿促盡快留人 杜曹有信心續約

其他報道:澳網|佐高域風波致抽籤一度押後 衛冕首擊勢鬥同胞 拉度簡露遇史堤芬絲

其他報道:廠兵誓破宿命止頹 4強爭響頭炮 征殘陣利物浦秤先

其他報道:赴沙特踢西超盃 魯爾加西亞批錢作怪

相關字詞﹕澳網 疫情 新冠病毒 確診 湯美治 澳洲網球公開賽 外圍賽 體育 網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