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聯盃|魯迪格奠勝為車路士淘汰熱刺 名宿促盡快留人 杜曹有信心續約 (16:28)

季尾約滿車路士的守將魯迪格,今晨(13日)在英格蘭聯賽盃4強次回合一「槌」定音,助球隊作客以1:0挫熱刺,兩回合總成績贏3:0,率先晉身決賽,亦是第9次坐亞望冠,將決戰利物浦或阿仙奴。「藍戰士」名宿艾殊利高爾認為球會不能失去頂級主將,須與這個「全能」功臣簽新約。

首回合負0:2的熱刺此役強陣作賽,惟教練干地決定以高連尼代替洛里斯把關,但這名意大利籍門將卻成出局罪人。15分鐘,車路士中場美臣蒙特開角球,高連尼出迎解圍「打空氣」,被魯迪格頂入奠勝球。熱刺其後在視像裁判(VAR)介入下,兩度不獲判12碼,箭頭哈利卡尼亦因越位在先而入球無效,兩回合共吞3蛋「畢業」。

魯迪格賽後成為焦點,事關這名德國國腳今季在新合約談判上,一直與車路士陷入拉鋸,並傳言皇家馬德里、拜仁慕尼黑和巴黎聖日耳門已加入追獵。車路士名宿艾殊利高爾認為會方須留住魯迪格,「他表現出色,你不能失去這個頂級球員。我覺得他是全能的,既可協助進攻,亦能策動攻勢,從不在單對單情况下落敗。他是一個真正的領袖」。

另一英格蘭隊名宿列納雖認同高爾的看法,但指魯迪格上半場在禁區外剷跌熱刺中場賀積查治中防守差劣,獲VAR介入才不被判極刑,否則車路士已付出代價。

車路士領隊杜曹則有信心魯迪格將會留隊,「每個人都知道這件事有很多如果,讓我們一起等待最後結果吧!會方已向他的新合約有很多的提議,他是車路士球員,我想他很了解這一點。」

其他報道:澳網|佐高域風波致抽籤一度押後 衛冕首擊勢鬥同胞 拉度簡露遇史堤芬絲

其他報道:廠兵誓破宿命止頹 4強爭響頭炮 征殘陣利物浦秤先

其他報道:赴沙特踢西超盃 魯爾加西亞批錢作怪

相關字詞﹕車路士 英格蘭聯賽盃 熱刺 魯迪格 續約 轉會 體育 洛里斯 高連尼 干地 艾殊利高爾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