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澳網|佐高域風波致抽籤一度押後 衛冕首擊勢鬥同胞 拉度簡露遇史堤芬絲 (14:59)

澳洲網球公開賽原定在今日(13日)當地時間下午3時抽籤,但因「一哥」佐高域面臨簽證被取消而延期。據澳洲傳媒報道,當局今晚內不會有決定,抽籤終延遲逾1小時後重啟,這個塞爾維亞籍名將的衛冕首擊將鬥同胞基文奴域。而去年爆冷勇奪美國公開賽冠軍的拉度簡露,女單首圈將鬥美籍名將史堤芬絲。

佐高域因涉嫌虛報抵澳前14天的旅遊史,或因違反澳洲法律而被取消簽證,令今日舉行的抽籤一再推遲。賽會終未及等待當局判決,在當地下午4時15分為今屆賽事抽籤。佐高域將鬥世界排名77位的同鄉基文奴域,若最終成功參賽,要打入64強難度不大。而另一焦點球手「泥地王」拿度,首圈將遇美籍男將基朗,2號種子、俄籍的丹尼麥維迪夫則遇29歲瑞士籍球手拿克臣尼。

女單方面,焦點之一是拉度簡露能否連奪兩項大滿貫。這名19歲英籍新星對陣美籍的史堤芬絲,首圈即演上屆美網冠軍與2017年美網冠軍的矚目戲碼。日籍名將大坂直美戰勝抑鬱後的首項大滿貫,對手將是哥倫比亞籍的奧莎里奧。

其他報道:廠兵誓破宿命止頹 4強爭響頭炮 征殘陣利物浦秤先

其他報道:赴沙特踢西超盃 魯爾加西亞批錢作怪

相關字詞﹕澳網 佐高域 男單 衛冕 澳洲網球公開賽 基文奴域 拉度簡露 抽籤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