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丨紐卡素勢簽基斯活特添火力 古天奴穿維拉23號球衣 (20:44)

般尼30歲新西蘭隊前鋒基斯活特,據報今日(12日)會在紐卡素體測,勢以2500萬鎊(約2.65億港元),成為「喜鵲」本月第2名新兵。

紐卡素早前已從馬德里體育會簽入右閘捷比亞,今晨據報因鋒將哥林威爾遜證實因傷長唞,勢收購般尼的基斯活特作填補,而兩軍也已同意這次交易。活特於2017年由列斯聯轉會般尼,迄今165次入53球,但今季披甲21次只有3球進帳。紐卡素去年10月有沙特阿拉伯的公共投資基金(PIF)財團入主,惟成績未見起色,現於英超排倒數第2,與少踢兩場的尾三球隊般尼同分,多明晨作客韋斯咸的包尾球隊諾域治1分。

由謝拉特執教的阿士東維拉方面,落實回歸英超的翼鋒菲臘比古天奴將穿23號球衣,另據報維拉已同意出價2500萬鎊簽入愛華頓左閘盧卡斯迪治尼,並垂青韋斯咸門將戴倫蘭杜夫,以及突與今夏約滿馬體會的鋒將蘇亞雷斯拉上關係。此外,熱刺領隊干地雖稱本月難添新兵,卻傳出今夏會擴軍,計劃羅致被曼聯冷落的中場連格,而「紅魔」據報已拒絕副選門將甸恩軒達臣的離隊要求。

另外,上周易主的修咸頓,今晨在新班主塞爾維亞籍富翁蘇拉克首次入場觀戰下,以4:1大勝客軍賓福特,賽後20戰得24分升上第11位。

其他報道:中甲|梁諾恆助浙江守和青島 兩回合計小勝升班 下季料3港腳戰中超

其他報道:國足|戴偉浚獲中國護照勢戰世盃外 主帥李霄鵬讚優秀中場可帶來變化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轉會 般尼 紐卡素 阿士東維拉 基斯活特 菲臘比古天奴 蘇亞雷斯 熱刺 曼聯 連格 甸恩軒達臣 修咸頓 賓福特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