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中甲|梁諾恆助浙江守和青島 兩回合計小勝升班 下季料3港腳戰中超 (18:11)

港足後衛梁諾恆今午(12日)為浙江隊出戰中超升班附加賽次回合,最終以0:0悶和青島隊,兩回合計勝1:0成功升班,相隔6年重返中超。

現年27歲的梁諾恆於2020年加盟梅州客家首次外闖踢中甲,去年傳以逾千萬港元轉會費轉投浙江隊,迅即站穩陣腳成為正選,協助浙江隊成為中甲季軍,並在兩場升班附加賽均正選踢足全場。

浙江隊在首回合以1:0擊敗中超榜尾球隊青島隊,今午次回合守和0:0後,繼2016年後重返中超(當年浙江隊稱浙江綠城),一掃上季附加賽升班失敗。同日另一場,大連人以0:1不敵成都蓉城,兩回合計負1:2,下季要降至中甲。最終有4支中甲球隊成功升班,除了浙江及成都,還有冠、亞軍武漢三鎮及梅州客家。梁諾恆下季有機會與另外兩名港將、廣州城的陳俊樂及梅州客家的勞烈斯在中超賽場相遇。

梁諾恆向本報表示,首季加盟即協助球隊達成升超目標,對此很激動和開心,「當然不止是自己一人功勞,球隊今季陣容變動不小,但幸好很快磨合成功,更開心是憑自己實力打上中超,而不是以遞補資格參加」。梁諾恆已逾一年沒返港,他透露預計會日內乘飛機返港,放假與家人團聚。

其他報道:國足|戴偉浚獲中國護照勢戰世盃外 主帥李霄鵬讚優秀中場可帶來變化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中甲 中超 梁諾恆 浙江隊 青島隊 大連人 成都蓉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