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非洲國家盃︱埃及首戰負尼日利亞 沙拿被轟一無是處像隱形 (19:29)

埃及隊今晨(12日)在非洲國家盃D組落筆打三更,被「超霸鷹」尼日利亞隊箭頭伊恩拿祖一箭定江山,以0:1落敗,賽後綽號「埃及美斯」的穆罕默德沙拿被轟像隱形,亦被揶揄沒有利物浦隊友協助下,表現一無是處。

效力李斯特城的前鋒伊恩拿祖,此役於30分鐘在禁區內,接應中場阿里布傳中控定後,起左腳勁射破網,令尼日利亞隊旗開得勝。29歲的沙拿此役35次觸球,只有4次於禁區內,並只有1次射門,兩次盤扭只成功1次,除被網民諷刺「沒有利物浦陣容,他看來一無是處」外,更有稱他表現似隱形,「人們總是無緣無故地誹謗他,他今天甚至缺陣了」。另外,沙拿賽後被拍攝到手搭敵軍1名職員肩膀一起合照後,垂頭喪氣步回球員通道。

埃及隊的葡萄牙籍名帥昆洛斯說:「己隊上半場的表現非常差,球員像未進入球場似的。」尼日利亞隊暫代主帥伊古禾恩則說:「我們今次是牢記三件事:勝利、保持控球和切斷沙拿的供應。我們尊重每支參加非洲國家盃的球隊,每仗都是決賽。若你毫無計劃下作賽,便會獲得震驚賽果。」同組的蘇丹隊藉門將艾連尼末段救出12碼,以0:0逼和畿內亞比紹隊,後者下場將對埃及隊,蘇丹隊與尼日利亞隊交鋒。

相關報道:非洲國家盃︱馬列斯領銜矢志衛冕 阿爾及利亞首擊僅和弱旅

其他報道:國足|戴偉浚獲中國護照勢戰世盃外 主帥李霄鵬讚優秀中場可帶來變化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非洲國家盃 穆罕默德沙拿 利物浦 埃及 尼日利亞 伊恩拿祖 李斯特城 昆洛斯 伊古禾恩 隱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