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國足|戴偉浚獲中國護照勢戰世盃外 主帥李霄鵬讚優秀中場可帶來變化 (17:01)

中國傳媒報道,香港出生、曾移居英國的深圳隊中場戴偉浚已獲得中國護照,有機會代表國足出戰本月尾作客日本和越南的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。

國足改由李霄鵬執教後,月初公佈了備戰世盃外的52人初選名單,戴偉浚榜上有名,惟當時有指戴偉浚未完成轉籍手續,有機會只是隨隊訓練。然後,內地傳媒報道,戴偉浚已於本月8日取得中國護照,即日再把相關文件交予中國足協辦理轉換協會會籍手續,即將有望代表國足上陣。李霄鵬日前受訪時讚揚戴偉浚是一位比較優秀的攻擊型中場,可為球隊帶來變化。

22歲的戴偉浚在香港出生,曾效力東方和傑志青年軍,11歲移居英國且取得英國護照,2017年與英甲球隊貝利簽下職業合約。其後他效力過牛津聯、烏德勒支青年隊和狼隊U23,2020年轉投中超球隊深圳隊。戴偉浚曾代表香港青年軍出賽,2018年獲時任港足主教練加利韋特召入港足初選名單,但他因剛傷癒不久退隊,然後赴荷蘭隨國足U21集訓,受到香港球迷批評。

其他報道:拿度撐佐高域戰澳網 稱入境風波如馬戲 ATP促釐清入境規定

其他報道:阿爾及利亞衛冕首擊悶和 馬列斯:為國出征沒缺席理由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戴偉浚 國足 中國足球隊 護照 入籍 中場 李霄鵬 體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