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非洲國家盃︱馬列斯領銜矢志衛冕 阿爾及利亞首擊僅和弱旅 (22:58)

衛冕的阿爾及利亞隊今(11日)於非洲國家盃E組首戰雖擁逾六成控球,但「老鼠拉龜」下僅以0:0悶和弱旅塞拉利昂隊。

阿爾及利亞隊今晚展開衛冕之路,效力英超班霸曼城的30歲球星馬列斯擔正領銜,賽前這名翼鋒表明希望再助祖國爭冠,並表示:「今屆挑戰性將比上屆大,不少球隊實力都強了,但我有信心爭取衛冕。」而他又坦言為國出戰其間,須缺席球會多場賽事是在所難免,「這代表着自己國家的榮耀,這項賽事的地位就等同於歐洲國家盃,沒有不出席的理由」。而他今仗正選踢足全場未有建樹,終以0:0悶和有前熱刺後衛哥爾卡助陣的塞拉利昂隊。

另外,摩洛哥隊今晨在C組首戰憑效力法甲球會昂熱的中場保法爾,於83分鐘近門一箭定江山,以1:0險勝加納隊。同組的加蓬隊則在缺少射手奧巴美揚下,靠前鋒保賓沙開賽初段的入球,以1球小勝弱旅科摩羅隊。

其他報道:體操︱日本「全能王」內村航平宣布退役 近年肩傷困擾 東奧失手留憾

其他報道:日職︱54歲三浦知良落實外借日足聯球會 球員生涯首踢業餘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非洲國家盃 非國盃 阿爾及利亞隊 馬列斯 塞拉利昂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