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日職︱54歲三浦知良落實外借日足聯球會 球員生涯首踢業餘隊 (14:23)

54歲日本足壇名將三浦知良今(11日)落實與FC橫濱續約1年,並隨即外借至日足聯(JFL)球會鈴鹿得分者,與擔任該會主帥的胞兄三浦泰年合作。

1986年在巴甲球會山度士出道至今,已年屆54歲的前日本國腳三浦知良至今仍未言退,並按傳統在1月11日上午11時11分,宣布與下季將降至日乙的FC橫濱續約1年。不過,會方亦隨即落實他會在下季外借至日足聯球會鈴鹿得分者,這亦將是他效力FC橫濱16年來,第2次被外借,並將與擔任該會主帥的胞兄三浦泰年合作。由於在日本足球聯賽系統第4級別的日足聯屬業餘聯賽,意味三浦知良球員生涯將首次離開職業球會。

另外,有「泰國美斯」之稱的28歲翼鋒猜拿迪普桑格辛,今落實由北海道札幌岡薩多轉投川崎前鋒。這名泰國國腳2017年以外借形式登陸日職,表現出色下獲會方翌年買斷合約,效力該會4年半以來,合共上陣123場入15球,並曾在2018年入選日職年度最佳11人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維拉冬窗續增兵 勢壓車路士簽迪治尼

其他報道:NBA|基利湯臣相隔941日復出 助勇士贏波兼締兩里程碑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轉會 日職 日乙 日足聯 三浦知良 三浦泰年 FC橫濱 鈴鹿得分者 猜拿迪普桑格辛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川崎前鋒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