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足盃|利物浦殘陣反勝梳士貝利 偕熱刺韋斯咸齊闖第4圈  (00:02)

利物浦今晚(9日)有染疫康復的領隊高普重掌帥印,於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主場有驚無險,以4:1反勝英甲球隊梳士貝利,熱刺則在主場驚險以3:1反勝另一英甲球隊摩甘比。至於另一場英超「內訌」戰,韋斯咸以2:0淘汰客軍列斯聯。

利物浦賽前證實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染疫,因傷病、狀態不足及出戰非洲國家盃而避戰的球員累計至少12人,高普將4名青年軍納入大軍,又以副選門將基利靴把關,但仍有華基爾雲迪積克、安德魯羅拔臣及法賓奴壓陣。27分鐘,梳士貝利前鋒丹尼爾烏度門前撞射開紀錄,但7分鐘後被利物浦17歲小將卡迪哥頓扳平。「紅軍」完半場前由法賓奴操刀博得12碼中鵠,以2:1反超前。紅軍戰至78分鐘,再有染疫復出的羅拔圖法明奴打破兩個半月入球荒,加上法賓奴於補時3分鐘再建一功,以4:1大勝晉級第4圈。

熱刺迎戰摩甘比只有孫興慜及守將基斯甸羅美路因傷缺陣,但33分鐘被摩甘比中場安東尼奧干拿打開紀錄。主隊於71分鐘後由哈利雲克斯扳平,後備入替的盧卡斯莫拉與哈利卡尼再於85分鐘起3分鐘內各入一球,領軍以3:1反勝晉級。

其他報道:網球|17歲黃澤林西班牙賽奪男雙冠軍 趕赴澳網信可乘勇再添大滿貫

其他報道:英足盃|捷比亞為紐卡素首擊負甲組隊 促隊友答謝球迷遭無視尷尬離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格蘭足總盃 利物浦 熱刺 列斯聯 韋斯咸 足總盃 摩甘比 梳士貝利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