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普巴料再休養一個月 孫興慜傷足踝待2月復出 (22:42)

曼聯看守領隊蘭歷克今日(8日)證實,中場保羅普巴要再養傷約一個月;熱刺則證實孫興慜足踝受傷,恐怕要待下月才能復出。

蘭歷克表示,上周獲告知普巴仍至休養3至4周,他至今仍未曾與球隊一同訓練,即使獲醫療團隊准許復操,亦不代表有足夠狀態復出作戰,甚至可能要多數周訓練才能為一隊比賽。英媒近日傳出普巴接受周薪50萬鎊條件續約,但其發言人否認獲紅魔任何報價,強調這名法國隊中場目前只會專注養傷。28歲的普巴去年11月隨法國隊操練時受傷,今季只曾上陣13場。

另一英超隊熱刺明晚(9日)於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迎戰英甲球隊摩甘比,領隊干地賽前證實,韓國隊前鋒孫興慜因上仗英格蘭聯賽盃4強不敵車路士時腳踝受傷,在月底國際賽周前都無法復操。據報他至少要缺陣一個月,勢無緣月底兩鬥車路士,以及聯賽對李斯特城及阿仙奴等連場硬仗。

問到現屬自由身的基斯甸艾歷臣會否重返熱刺,干地僅回應「足球的大門永遠為他打開」。另英媒報道,皇家馬德里32歲翼鋒加里夫巴利若在3月底未能助威爾斯隊在世界盃附加賽晉級,這名熱刺舊將或會於完季後宣布掛靴。

其他報道:澳網|大坂直美久休復出再棄戰熱身賽 料傷勢輕無礙澳網爭衛冕

其他報道:西甲|碧基反擊年薪2.48億報道 公開糧單證半年人工2055萬

其他報道:FIFA|年度最佳三強出爐 羅拔仔求「冧莊」再鬥美斯

其他報道:英足盃|哥迪奧拿染疫無阻曼城闖第4圈 班捷文文迪還押逾百天終准保釋

其他報道:傑運|公眾投票今展開 東奧殘奧多名獎牌功臣候選(附連結)

相關字詞﹕英超 曼聯 熱刺 保羅普巴 基斯甸艾歷臣 孫興慜 英格蘭足總盃 加里夫巴利 體育 續約 轉會 皇家馬德里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