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澳網|大坂直美久休復出再棄戰熱身賽 料傷勢輕無礙澳網爭衛冕 (21:11)

戰勝抑鬱復出的日籍網球星將大坂直美,今日(8日)公布因傷退出澳洲公開賽熱身賽,她解釋只是久休回歸過於操勞,料可趕及在今季首項大滿貫爭衛冕。

大坂直美原定今日在墨爾本夏季系列賽首站爭入決賽,惟賽前在社交網宣布因傷退賽。這個4項女單大滿貫得主表示,復出後連場硬仗,身體超出負荷,亦為過去一周得到的支持感恩,將好好休息,「準備很快再見大家」。女單世界排名13的她去年贏得澳網後,轉戰法國公開賽期間公開患抑鬱症3年,之後在主場出戰東京奧運及美國公開賽,但接連失利後宣布暫別球壇。24歲的她據報是熱身時腹部受傷,不妨礙出戰本月17日開鑼的澳網。

大坂直美退賽後,俄籍球手古達美杜娃不戰而勝,明午惡鬥羅馬尼亞籍的前世界一姐夏納爭后。夏納今日在4強以直落兩盤6:3及6:2,輕取中國球手鄭欽文。

其他報道:西甲|碧基反擊年薪2.48億報道 公開糧單證半年人工2055萬

其他報道:FIFA|年度最佳三強出爐 羅拔仔求「冧莊」再鬥美斯

其他報道:英足盃|哥迪奧拿染疫無阻曼城闖第4圈 班捷文文迪還押逾百天終准保釋

其他報道:傑運|公眾投票今展開 東奧殘奧多名獎牌功臣候選(附連結)

相關字詞﹕澳網 澳洲公開賽 網球 大坂直美 夏納 鄭欽文 熱身賽 墨爾本夏季系列賽 大滿貫 受傷 退賽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