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碧基反擊年薪2.48億報道 公開糧單證半年人工2055萬 (19:30)

加泰隆尼亞電視台TV3昨日(7日)報道,後衛碧基是巴塞隆拿最高薪球員,這名隊長今晨在社交網上載糧單,表示半年收入只有233萬歐元(約2055萬港元),與電視台所指年薪2800萬歐元(約2.48億港元)相距甚遠。

TV3昨日在節目中稱,巴塞隊長碧基、布斯基斯及佐迪艾巴,是收入最高的巴塞球員,更稱碧基年薪達2800萬歐元。不過,碧基隨即在社交網上載糧單截圖,表示最新一期收到的人工為2,328,884.39歐元,又寫道「這是我在(去年)12月30日收到的一半薪金;希望你們多尊重自己」。巴塞亦發聲明反擊,表示電視台所披露的金額失實,又批評該台侵犯球員私隠。

巴塞慣常於每年6月及12月向球員出糧,去年因財困要求球員減薪,當時碧基表示會與球會共度時艱。

其他報道:FIFA|年度最佳三強出爐 羅拔仔求「冧莊」再鬥美斯

其他報道:英足盃|哥迪奧拿染疫無阻曼城闖第4圈 班捷文文迪還押逾百天終准保釋

其他報道:傑運|公眾投票今展開 東奧殘奧多名獎牌功臣候選(附連結)

相關字詞﹕碧基 西甲 巴塞隆拿 薪金 年薪 人工 佐迪艾巴 布斯基斯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