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足盃|哥迪奧拿染疫無阻曼城闖第4圈 班捷文文迪還押逾百天終准保釋 (16:35)

曼城今晨(8日)在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,縱有領隊哥迪奧拿及7名球員染疫缺陣,惟仍可強陣出戰,最終作客以4:1輕取英乙球隊史雲頓,晉身第4圈。另涉及多項強姦及性侵案的「藍月」左閘班捷文文迪,還押逾3個月後,今日終獲保釋。

曼城今仗正選續有奇雲迪布尼、魯賓戴亞斯及祖奧簡斯路等主力,最終由貝拿度施華、加比爾捷西斯、根度簡及19歲小將高爾彭馬各建一功,作客以4:1大勝英乙球隊史雲頓。

由於哥迪奧拿及助教利奴均確診需隔離,曼城今仗由另一助教蘭道夫波爾暫代領軍,他賽後透露半場休息時有跟哥帥保持聯繫,「球隊沒有太大變化,一切都在按計劃進行」。他亦點名稱讚當選今仗最佳球員、交出1入球1助攻的高爾彭馬,期望這名英籍鋒將能像隊友菲爾科頓般進步。

另外,背負7項強姦及1宗性侵指控的曼城左閘班捷文文迪,自去年8月底被捕關入牢獄後,多次申請保釋都被拒絕,經過逾3個月他終獲法官准許保釋,但須交出護照及留在家中,不得聯繫起訴人。據報文迪需在本月24日出席聽證會,而自警方落案起訴後,文迪已被曼城停賽。

其他報道:傑運|公眾投票今展開 東奧殘奧多名獎牌功臣候選(附連結)

其他報道:皇馬迎華倫爭返勝軌 雲尼斯奧斯病癒候命

其他報道:伊巴謙遭羅馬迷種族歧視 被嘲吉卜賽人 摩連奴介入勸阻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足總盃 曼城 哥迪奧拿 班捷文文迪 史雲頓 高爾彭馬 加比爾捷西斯 貝拿度施華 根度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