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國足︱戴偉浚首入選中國隊集訓名單 內媒稱僅陪練 仍未符合上陣資格 (19:06)

中國隊(國足)新主教練李霄鵬今午(7日)公布首份52人集訓名單,有11名球員首次入選,當中包括在香港出生的戴偉浚。不過內地傳媒報道,這名22歲深圳隊中場只是參加集訓,目前仍未取得資格為中國隊出戰世界盃外圍賽。

李霄鵬上月成為中國隊主教練後,今日公布52人集訓名單,包括外流雙將武磊及李磊、5名入籍兵艾克森、阿蘭、洛國富、蔣光太及費南多。教練團成員亦星光熠熠,包括前國腳孫繼海、鄭智、肇俊哲、邵佳一及區楚良等。此外,有11人首獲國足徵召,包括22歲深圳隊中場戴偉浚。不過,內地傳媒《足球報》報道,由於戴偉浚目前仍在辦理轉換戶籍手續,仍未能為中國隊上陣,因此今次只是參加集訓「陪練」。他在2018年底曾在荷蘭參加中國隊U21訓練營。

大軍將於下周二(11日)起到上海集訓,之後會將名單減至約30人,備戰本月底至下月初舉行的兩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第3圈賽事。

其他報道:轉會︱古天奴外借維拉至季尾 相隔4年重返英超 謝拉特:他是出色球員

其他報道:轉會︱紐卡素財團入主後首簽 捷比亞重返英超 再與艾迪賀維共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中國隊 國足 戴偉浚 深圳隊 李霄鵬 集訓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