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︱古天奴外借維拉至季尾 相隔4年重返英超 謝拉特:他是出色球員 (18:34)

阿士東維拉今日(7日)落實,與巴塞隆拿達成協議,成功借用菲臘比古天奴至季尾,包括買斷條款。這名29歲巴西隊中場待完成體檢及獲發工作證後,將於未來48小時內前往英國伯明翰向新東家報到。

古天奴曾為利物浦征戰英超6季,2018年1月以天價轉投巴塞隆拿,雖贏過兩次西甲冠軍,但近年上陣機會大減;2019/20年球季又曾借到拜仁慕尼黑贏得歐聯及德甲冠軍。今次是他相隔4年重返英超,亦跟曾在紅軍做過兩年半隊友、現任維拉領隊謝拉特故劍重逢。

據此前報道,謝拉特曾親自致電古天奴邀請加盟,擊敗其餘5支英超球隊競爭,令這名巴西國腳決定加盟維拉的主因。謝拉特近日被問到這宗轉會傳聞時,提及古天奴是「出色球員」,「阿士東維拉能夠與他的名字扯上關係是榮幸」。此外,古天奴年薪高達1600萬歐元(約1.41億港元),據報維拉未來半季將會承擔其50至70%薪酬,其餘由巴塞繼續支付。

其他報道:轉會︱傳古天奴將重返英超 或借至維拉半季與謝拉特故劍重逢

其他報道:轉會︱紐卡素財團入主後首簽 捷比亞重返英超 再與艾迪賀維共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巴塞隆拿 菲臘比古天奴 利物浦 阿士東維拉 謝拉特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