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︱AC米蘭輕取羅馬守次席 伊巴謙莫域遭種族歧視 摩連奴介入勸阻 (16:38)

意甲經過兩周歇冬期後,昨晚(6日)起重燃戰火。次席的AC米蘭今晨在博得兩個12碼下,主場以3:1擊退最終9人應戰的羅馬。後備上陣的A米老將伊巴謙莫域,據報入替前遭客隊球迷高呼種族歧視口號,最終獲羅馬主帥摩連奴介入叫停。

AC米蘭今仗開賽8分鐘,因對手的譚美阿巴謙犯手球獲得12碼,由基奧特操刀先開紀錄,並在9分鐘後憑祖利亞美斯亞斯建功拉開。羅馬完半場前一度由阿巴謙追近,但A米於87分鐘再由拉菲爾利亞奧的入球再拉開。「紅黑軍團」在補時階段又一次獲得12碼,但伊巴謙莫域主射被魯爾柏迪斯奧撲出。AC米蘭終仍以3:1擊敗先後有卡斯杜柏及基安盧卡文仙尼被逐的羅馬,落後少踢一場的同市勁敵國際米蘭1分。

據意大利傳媒報道,今仗從板凳出發的伊巴謙莫域,於準備換入前的數分鐘被羅馬球迷高呼口號,嘲弄他是吉卜賽人,曾在國米及曼聯與對方共事的摩連奴,聽見口號後即勸喻有關球迷停止。伊巴謙於10月作客羅馬時,亦曾遭該隊球迷高叫「你是吉卜賽人」,他在該仗建功後即做出手勢回應,並因此領黃。

其他報道:征戰博軍賽前獲告知延期 國米高層批賽會安排混亂

其他報道:巴塞西盃反勝晉16強 38歲丹尼爾回巢初戰寫歷史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意甲 AC米蘭 羅馬 伊巴謙莫域 摩連奴 種族歧視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