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艾榮「解凍」復出助籃網取勝 冀外界勿再糾纏疫苗問題 (17:46)

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艾榮今早(6日)在NBA常規賽「解凍」復出,正選上陣32分鐘攻入22分,助球隊作客擊敗印第安那溜馬,終止三連敗走勢。對於相隔8個月再披戰衣上陣,他形容上陣是踏出一大步,會放鬆心情去面對,但自言仍需時磨合。

艾榮因未打新冠疫苗,在紐約市目前的防疫措施下,被禁止在當地出賽,加上會方開季後向其內部禁賽,令他不論主場及作客賽事均未能參與。不過,NBA各隊自上月爆發疫情,逾200名已接種至少兩針疫苗的球員均染疫須隔離,終令籃網會方向艾榮「開綠燈」,解除內部禁賽令,讓他可出戰作客賽事,其後他在復出前的隔離期證實染疫,終延至今早才正式復出,是他相隔8個月以來首場正式比賽,亦是籃網「三巨頭」杜蘭特、夏登及艾榮今季首次同場披甲,3人合轟79分,其中艾榮上陣32分鐘17投9中獨取22分,終助球隊作客以129︰121擊敗溜馬,結束三連敗走勢返勝軌,以24勝12負續排東岸次席。

艾榮賽後表示︰「復出是踏出了一大步,我會以放鬆的心情去面對,8個月沒在場上打拚,仍然需時磨合。不論未來有什麼事發生,我亦只會放眼當下,在可以上陣的比賽時盡力為球隊爭勝。」而他亦重申自己對不打疫苗的立場,亦無意改變初衷,希望外界不要再糾纏相關事宜。

另外,達拉斯獨行俠今為「德國槍」諾維斯基舉行41號戰衣榮休儀式,向這名曾帶領球隊取得隊史首座總冠軍的名宿致敬。而球隊是役有盧卡當錫攻入全場最高26分,主場以99︰82輕取有「咖喱仔」史堤芬居里啞火僅得14分的金州勇士,四連勝後以20勝18負續排西岸第5位。

至於另一德州球隊聖安東尼奧馬刺,則迎來主帥普波域治執教第2000場,成為聯盟史上首名執教同一球隊達此里程碑的教練,而球隊最終作客以99︰97力克波士頓塞爾特人,結束四連敗頹勢。

其他報道:英聯盃|車路士挫熱刺拔頭籌 盧卡古復出獲讚 夏維斯勇戰斷指

其他報道:轉會丨皇馬傳棄魯迪格預簽麥巴比 捷比亞抵英體測勢投紐卡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籃網 艾榮 疫情 疫苗 德國槍 獨行俠 諾維斯基 勇士 馬刺 普波域治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