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丨皇馬傳棄魯迪格預簽麥巴比 捷比亞抵英體測勢投紐卡素 (15:11)

皇家馬德里已放棄斟介要求20萬鎊(約211萬港元)周薪車路士後衛魯迪格,並傳出為防今夏約滿巴黎聖日耳門(PSG)前鋒基利安麥巴比被搶走,願提早斥資5000萬歐元(約5.3億港元)收購。而馬德里體育會守將捷比亞昨晚(5日)抵英,據報通過體測後便可轉投紐卡素。

將於季尾約滿車路士的魯迪格,已拒絕會方提升周薪至14萬鎊(約148萬港元)的新合約,令他盛傳今夏將自由轉投皇馬,惟後者未能接受這名28歲德國國腳的周薪20萬鎊要求,以及「銀河艦隊」亦滿意一對中堅阿拉巴及艾達米列達奧的表現,所以已放棄這次斟介行動,惟魯迪格仍受拜仁慕尼黑、祖雲達斯及PSG等歐洲大球會垂青。此外,他的後防隊友安達斯基斯坦臣據報已與巴塞隆拿扯上關係。

另外,麥巴比於6月約滿PSG後可自由轉會,意大利籍著名球員經理人白蘭基尼稱,皇馬為防今夏被奪走心頭好,願提早擲5000萬鎊買入該名法國國腳。

馬德里體育會右閘捷比亞則據報未有隨隊操練,昨晚更被拍到乘私人飛機抵達英國,準備到紐卡素基地準備體測,料準備以1200萬鎊(約1.3億港元)的轉會費,再加300萬鎊(約3166萬港元)浮動條款,過檔英超護級球隊紐卡素,一旦落實轉會,將是他自2019年夏天離開熱刺後再戰英超,料其周薪10萬鎊(約106萬港元)將是「喜鵲」隊內最高。

至於日前勇挫曼聯的狼隊已完成本月第一簽,與瑞士球會草蜢的26歲日本隊中場川邊駿簽約3年半,但亦立即將他借回草蜢半季。另外,阿仙奴中場美蘭尼爾斯,勢被轉借至羅馬。

其他新聞:世界盃|艾歷臣首談心臟病發 「曾死去5分鐘」 夢想再戰世盃返高峰

其他報道:疫情|本地體壇再陷停擺 足籃周五起停賽兩周 劍擊分齡賽取消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轉會 皇家馬德里 魯迪格 捷比亞 紐卡素 車路士 巴黎聖日耳門 基利安麥巴比 狼隊 川邊駿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