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聯盃|利物浦爆疫獲准押後鬥阿仙奴 助教代高普領軍後檢測陽性 (21:27)

利物浦原定在香港時間周五凌晨作客阿仙奴,但這場英格蘭聯賽盃4強首回合因紅軍爆疫,今晚(5日)獲准延期。球會最新有助教連達斯檢測陽性,加上多名球員染疫,即時關閉訓練中心。

利物浦今早申請賽事延期,至晚上終獲賽會批准,並公布首回合改為下周四在紅軍主場上演,次回合延至本月20日在阿仙奴主場舉行。利物浦最新一輪新冠病毒檢測中,再有助教連達斯證實「中招」;他自領隊高普上周染疫後暫代領軍。利物浦在未來48小時關閉訓練基地,下周日能否復賽出戰足總盃仍是未知數。

利物浦已有祖爾麥迪比、羅拔圖法明奴、艾利臣比加等主力染疫,穆罕默德沙拿、沙迪奧文尼及拿比基達已出發備戰非洲國家盃。

其他報道:疫情|本地體壇再陷停擺 足籃周五起停賽兩周 劍擊分齡賽取消

其他報道:澳網|世界一哥佐高域獲豁免接種疫苗 梅利兄:換了是我就不准入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利物浦 阿仙奴 聯賽盃 高普 疫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