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疫情|美斯檢測陰性征里昂勢復出 意甲19隊爆疫賽會拒延期 (20:33)

據阿根廷傳媒報道,早前證實感染新冠病毒的巴黎聖日耳門(PSG)球星美斯,在最新一輪檢測陰性,已與家人返回巴黎,有望在下周一(10日)法甲作客里昂時復出。

其他報道:疫情|費倫托利斯亮相魯營後與柏迪染疫 拜仁添兩人檢測陽性共6將隔離

PSG昨晨在法國足總盃作客瓦納前,證實共有4名球員染疫,包括季前來投的阿根廷隊球星美斯,同樣染疫的還有沙治奧列高、祖安巴尼特及19歲中場Nathan Bitumazala。阿根廷傳媒今日(5日)報道,34歲的美斯在最新一輪檢測陰性,獲准離開阿根廷返回巴黎。PSG下周一在聯賽作客里昂,這名阿根廷國腳屆時勢復出掛帥。

而意甲明晚展開踏入2022年首輪賽事,但列強飽受新冠疫情影響,多達19隊爆疫,至少75名球員檢測陽性。多達9人染疫的沙蘭力坦拿遭衛生部門勒令全軍隔離,香港時間周五(7日)凌晨迎戰威尼斯申請延期。維羅納、烏甸尼斯及AC米蘭均新增個案,令意甲只餘拉素未「失守」。據意大利安莎社報道,意甲賽會無意押後未來兩輪賽事,而下周四上演的意大利超級盃亦將如期上演。

德甲亦受疫情波及,拜仁慕尼黑、多蒙特、哈化柏林、RB萊比錫及賀芬咸均有球員「中招」,拜仁4日內有9名球員檢測陽性,包括法國隊中場哥倫天杜利素,據報周六(8日)迎戰慕遜加擬申請延期。西甲方面,繼巴塞隆拿新兵費倫托利斯染疫後,日前與對方亮相魯營球場的球會會長拿樸達亦確診,副會長尤斯迪為安全計,包括明晨(6日)西班牙盃等兩仗將不會入場觀戰。

其他報道:疫情|本地體壇再陷停擺 足籃周五起停賽兩周 劍擊分齡賽取消

其他報道:英超|杜曹證盧卡古向車路士道歉表忠 意媒稱因受訪內容被罰440萬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法甲 美斯 巴黎聖日耳門 疫情 檢測 陰性 意甲 沙蘭力坦拿 威尼斯 拜仁慕尼黑 德甲 哥倫天杜利素 西甲 巴塞隆拿 拿樸達 費倫托利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