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|被指傳染美斯 阿根廷DJ遭死亡恐嚇 (18:25)

巴黎聖日耳門(PSG)今晨(4日)缺少感染新冠病毒的美斯,仍憑基利安麥巴比大演「帽子戲法」,在法國足總盃作客以4球大勝第4級聯賽球隊瓦納。一名阿根廷籍DJ被指傳染美斯,在對方檢測陽性後遭球迷大罵「殺人兇手」,他其後於社交網公開其陰性檢測報告,否認確診及傳染給美斯。

美斯在聖誕期間返回家鄉阿根廷,其間出席多場派對。被指傳染新冠病毒給美斯的DJ柏拉斯奧,則於上周曾獲對方邀請表演,兩人亦合照留念。柏拉斯奧表示,在美斯確診後收到多條辱罵短訊,指控他傳染給對方,甚至被稱「殺人兇手」,遭受死亡恐嚇。他隨後在社交網貼上其新冠病毒檢測陰性結果否認指控,「我收到很多惡劣的短訊。我之後要前往烏拉圭,因此昨日做了檢測,結果我並沒感染新冠病毒」。

今晨半力出擊的PSG,上半場由派斯奴甘佩比頭槌先開紀錄,麥巴比換邊後17分鐘內「戴帽」,助球隊以4:0大勝瓦納,晉級法足盃16強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蘭歷克領曼聯6戰首敗 認改變路漫長 梳爾爆軍心渙散

其他報道:英超|車路士准盧卡古復操 37歲堤亞高施華續約 留用魯迪格未解決

相關字詞﹕美斯 疫情 新冠病毒 法甲 阿根廷 體育 巴黎聖日耳門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