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聯迎狼隊誓取3分 菲爾鍾斯勢近兩年來首坐鎮後防 (23:30)

曼聯明晨(4日)在英超主場對狼隊,看守主帥蘭歷克賽前強調「勝利無可替代」,冀麾下延續不敗走勢。紅魔今仗後防受傷兵問題困擾,過去一年半因膝傷休戰的中堅菲爾鍾斯,或相隔近兩年後迎來復出戰。

曼聯vs.狼隊 now621台 明晨01:30直播

菲爾鍾斯上一次替曼聯披甲,已是前年1月26日在足總盃對燦美爾。他在同年6月因膝患養傷19個月,至去年11月才重返大軍名單,但一直沒獲上陣機會。紅魔上仗贏般尼一戰有艾歷拜利傷出,哈利馬古尼賽前亦據報受傷,早前感染新冠病毒的域陀連迪路夫則狀態成疑,因此菲爾鍾斯料有望於此役復出,伙拍華拉尼鎮守防線。

蘭歷克賽前認為,狼隊反擊踢法凌厲,預料紅魔將再面臨一場硬仗。曼聯在各賽事已錄得8場不敗,蘭歷克強調只有贏波才能維持團隊高昂的士氣,相信不敗走勢有助球員提升信心,維持現有踢法全力爭勝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盧卡古今晤杜曹「照肺」 國米無意借用 傳冀與干地再合作

其他報道:西甲丨巴塞殘陣小勝升第5 勢借用莫拉達 傳最快下周倒戈皇馬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菲爾鍾斯 艾歷拜利 哈利馬古尼 蘭歷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