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盧卡古今晤杜曹「照肺」 國米無意借用 傳冀與干地再合作 (21:58)

車路士今晨(3日)在英超主場2:2逼和利物浦,續力壓對方位居次席。「藍戰士」射手盧卡古近日受訪開腔不滿球隊狀况引發風波,今仗更落選大軍名單。主帥杜曹賽後表示,當地時間周一會與對方會面,但拒絕透露當中內容。

杜曹指,為免影響球隊備戰,決定押後與盧卡古的會面至周一,決定是否對其言論有跟進行動。他強調對方仍在球隊陣中,「我們需要跟他對話,並細閱他的訪問,保持冷靜別失去理智。他是我們的一員,這將會維持下去,我們會永遠保護自己的球員」。他並向記者說:「我不能告訴大家對有關對話的期望,因這是閉門進行,我亦不會公開談論對話內容。」

盧卡古上周受訪時亦表達冀重返國際米蘭,但意大利傳媒指國米並沒興趣在冬季轉會窗借用這名比利時隊中鋒。車路士名宿哈索賓基則批評若對方真的熱愛國米,去年夏天大可與「藍黑軍團」共同進退減薪留隊,「但他結果無這樣做,對吧?我認為這並不尊重」。另有意媒指,盧卡古或希望改投熱刺,與國米前帥干地在倫敦故劍重逢。至於他的弟弟,效力意甲拉素的佐敦盧卡古,則盛傳將離隊加盟意乙維琴察。

其他報道:西甲丨巴塞殘陣小勝升第5 勢借用莫拉達 傳最快下周倒戈皇馬

其他報道:法甲|美斯明夏約滿願轉戰美職 伊卡迪或離PSG投祖雲達斯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車路士 盧卡古 杜曹 國際米蘭 熱刺 干地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