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丨巴塞殘陣小勝升第5 勢借用莫拉達 傳最快下周倒戈皇馬 (20:02)

屢傳被放棄的前鋒盧克迪莊,今晨(3日)在西甲一「槌」定音,令陣容天殘地缺的巴塞隆拿,作客以1:0挫馬略卡,賽後升上第5位,落後以2:0輕取客軍鄰會華歷簡奴及成為新「四哥」的馬德里體育會1分。

巴塞此役有布斯基斯停賽,迪比、安素法迪等5名球員受傷,以及佐迪艾巴及丹尼爾等8將因染疫避戰,令教練沙維需將9名青年軍納入大軍內。盧克迪莊完半場前建功,令巴塞險勝也因傷病嚴重多達11將缺陣的馬略卡。巴塞教練沙維斥兩軍陣容嚴重不整,卻仍需比賽是荒謬和瘋狂,中堅艾利加西亞則說:「在榜首皇家馬德里、貝迪斯及皇家蘇斯達此輪同失分下,這3分對我們很重要」。值得留意的是,巴塞自沙維接手後,聯賽7戰4勝2和1負得14分,排名由第10位彈升5級。

另據西班牙傳媒報道,祖雲達斯的馬體會借將前鋒艾華路莫拉達,本月以外借身分投巴塞半年的機會率高達95%。巴塞將擁有這名前皇家馬德里球員的收購優先權,至於「地標」戰更傳言會是下周中西超盃倒戈皇馬。

此外,馬體會藉安祖哥利亞在28和53分鐘建功,在同市打吡戰以兩球淨勝華歷簡奴,結束西甲四連敗劣勢及升上第4。馬體會的英籍後衛捷比亞此役賽後向主隊球迷拍掌致謝,疑告別萬達大都會球場。他早前承認欲返回英超發展,日前亦傳言獲護級的紐卡素招手。

其他報道:法甲|美斯明夏約滿願轉戰美職 伊卡迪或離PSG投祖雲達斯

其他報道:英超︱車路士逼和利物浦 文尼批肘惹爭議 同胞艾度亞文迪:應領紅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甲 巴塞隆拿 盧克迪莊 馬略卡 馬德里體育會 艾華路莫拉達 沙維 安祖哥利亞 捷比亞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