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|美斯明夏約滿願轉戰美職 伊卡迪或離PSG投祖雲達斯 (18:56)

昨日(2日)證實感染新冠病毒的阿根廷隊球星美斯,明年夏天將與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(PSG)約滿,下一站去向備受關注。據英國《鏡報》報道,這名34歲射手稱一直想像在美國生活,願意在美職延續職業球員生涯。

相關報道:法甲|美斯染疫 PSG元旦後新增4個案

美斯去年1月曾被指已購入位於邁阿密的超級豪宅,疑為移居當地生活鋪路。明夏將與PSG約滿的他說:「我一直想像享受美國生活,並了解當地聯賽及風土人情。我樂意在當地延續球員生涯,但我不知道能否成真。」由曼聯兼英格蘭隊名宿碧咸投資的國際邁阿密,過往曾被指有意羅致美斯,但《鏡報》稱與曼城同屬城市足球集團的紐約城,亦有意斟介這名阿根廷國腳。

另外,效力PSG的另一阿根廷國腳莫路伊卡迪,再被指有意離隊。《米蘭體育報》報道,這名28歲射手正等待其他球會出價斟介,首選是重返意甲,加盟冀收購鋒將的祖雲達斯。報道指「斑馬兵」未能收購曼聯射手卡雲尼及馬賽前鋒米利克後,已將目標轉移至曾效力國際米蘭的伊卡迪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車路士逼和利物浦 文尼批肘惹爭議 同胞艾度亞文迪:應領紅

相關報道:英超|干地領熱刺險勝8戰不敗 擬向巴塞付1.68億爭奪古天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法甲 足球 巴黎聖日耳門 美斯 轉會 美職 國際邁阿密 碧咸 莫路伊卡迪 祖雲達斯 意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