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曼聯勢斥2.2億簽「新阿古路」 奧巴美揚獲紐卡素招手 (21:30)

曼聯前鋒卡雲尼及安東尼馬迪爾不受重用,料本月內離隊,同時間看守領隊蘭歷克未雨綢繆。據阿根廷《奧萊報》報道,「紅魔」勢斥資最多的2100萬鎊(約2.2億港元),收購阿甲班霸河床的21歲「新阿古路」祖利安艾華利斯。

卡雲尼於上場英超主場挫般尼後,特意走向曼聯球迷拍手致謝和「飛吻」,疑已告別奧脫福球場,很有可能加盟巴塞隆拿;安東尼馬迪爾則已於上月向蘭歷克表達離隊意向,故此「紅魔」或連失兩名前鋒。《奧萊報》指蘭歷克為補充兵力積極揀蟀,將在本月底度過22歲生辰的祖利安艾華利斯很有機會成「魔」。

這名阿根廷新晉國腳雖只身高1.70米,但能司職前鋒和翼鋒,今季各項賽事共為河床入24球及交出15個助攻,被外界拿來與因心臟問題掛靴的同鄉名將阿古路比較,而他也曾暗示或將離開:「我不知道1月會發生什麼事,拭目以待好了。」他是河床青訓產品,於2018年展開職業賽生涯,迄今為河床上陣95次入34球。另外,去夏外借阿士東維拉的曼聯的24歲守將杜安薛比,據報以42萬鎊(約440萬港元)借用費投拿玻里。

另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被阿仙奴領隊阿迪達「雪藏」的前鋒奧巴美揚,或獲爭取護級的紐卡素招手借用,今夏正式以2000萬鎊(約2.1億港元)轉會費羅致,而季尾約滿的22歲廠兵鋒將尼基迪亞,據報已獲利華古遜斟介,或會簽合約前加盟協議。他今季英超及聯賽盃同上陣3次,5個入球全來自聯賽盃。

此外,水晶宮的車路士借將21歲中場干拿加歷查今季表現出色,在英超獨取6球和貢獻3助攻,今突傳出巴黎聖日耳門願斥資5000萬鎊(約5.3億港元)收購。至於跌落尾四的屈福特為救亡,已與比錫達斯後衛杜馬高維達、尼斯中場哈辛卡馬拉及比甲球會奧伊本的中場艾度卡恩比扯上關係。

其他報道:NBA|球證疑爆疫 聯盟急召發展聯盟「替工 迪羅辛絕殺3分領公牛登頂

相關報道:英超|干地領熱刺險勝8戰不敗 擬向巴塞付1.68億爭奪古天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卡雲尼 新阿古路河床 祖利安艾華利斯 奧巴美揚 尼基迪亞 利華古遜 水晶宮 干拿加歷查 巴黎聖日耳門 屈福特 杜馬高維達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