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城補時絕殺十人阿仙奴 11連捷擴大榜首優勢 (22:29)

在英超持續連勝走勢的阿仙奴及曼城,今晚(1日)於酋長球場狹路相逢。曼城半場落後1球下,換邊後憑馬列斯的12碼,再於補時3分鐘靠洛迪卡斯簡迪埋齋,以2:1反勝大半場10人應戰的兵工廠。

曼城今仗有菲爾科頓意外地缺陣,日前遭入屋搶劫臉部受傷的右閘祖奧簡斯路,今仗如常隨隊出征兼正選上陣。「槍手」有阿迪達因確診新冠病毒未能領軍,早前確診的後衛富安健洋則趕及復出。

曼城在14分鐘獲得黃金機會,魯賓戴亞斯無人看管下頭槌攻門頂斜。31分鐘,布卡約沙卡接應基蘭泰亞尼左路傳中撞射破網,為阿仙奴先開紀錄。兵工廠領先後愈戰愈勇,在左路表現活躍的加比爾馬天尼利其後兩度攻門均僅僅斜出,半場阿仙奴以1球領先。

「藍月」於56分鐘,因貝拿度施華被格列沙加拉跌,在球證翻看視像裁判(VAR)後獲得12碼,由馬列斯操刀扳平。惟不足1分鐘後,拿樸迪頭槌回傳失誤幾乎「擺烏龍」,尼敦阿基趕及護空門力保不失。59分鐘,阿仙奴中堅加比爾馬加希斯兩分鐘內領兩黃一紅被逐,這亦令槍手成為首支於英超累積100面紅牌的球隊。

阿仙奴之後加強防守,惟至補時3分鐘被洛迪卡斯簡迪獻絕殺,以2:1反勝;曼城21戰得53分續在榜首領放,少踢一場的阿仙奴以35分守在第4位。

其他報道:NBA|占士韋少領軍寫單季得分新高 朗度勢離湖人投騎士

其他報道:群星賀新年|拿度戰勝新冠病毒 元旦復操迎澳網 卡尼溫馨回顧2021年

其他報道:紫百合新星成冬窗搶手貨 偶像伊巴謙列貝利支持 華荷域4年身價升70倍

其他報道:廠兵磨合 迢長路遠 將帥未成熟 元旦迎曼城難響頭炮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阿仙奴 曼城 阿迪達 祖奧簡斯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