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|紐卡素信捷比亞可成新歲首簽 熱刺傳與祖雲達斯爭奪基沙文 (19:24)

踏入2022年,球壇冬季轉會窗隨即展開,各隊蓄勢待發搶購心頭好。去年10月獲沙特阿拉特主權基金入主的紐卡素,據報有信心可羅致馬德里體育會後衛捷比亞,令這名英格蘭國腳成球隊首簽。

位列英超第19位的紐卡素深陷降班危機,19仗失42球更並列英超最多。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主帥艾迪賀維冀收購後衛以改善防守不濟問題,其中曾效力熱刺的捷比亞成人選之一。這名31歲右閘自2019年加盟馬德里體育會,但表現備受質疑,對回歸英超持開放態度,「喜鵲」亦有信心對方可成冬季轉會窗首簽。《太陽報》則報道,「喜鵲」來季恐降班至英冠或成障礙,相反有意加入爭奪捷比亞的曼聯有望出戰歐聯,令這名後衛花落誰家仍存變數。

同樣有意在轉會窗大展拳腳的熱刺,據報加入爭奪馬體會的法國隊射手基沙文。《太陽報》稱熱刺擬出價4000萬鎊(約4.22億港元)羅致這名30歲巴塞隆拿借將,但勢面臨祖雲達斯的挑戰。「老婦人」主帥艾歷尼被指不滿射手艾華路莫拉達表現,冀提前與這名馬體會借將終止合約,並借用基沙文增強攻力。愛華頓則由基輔戴拿模簽入22歲烏克蘭隊後衛米高蘭高,並簽約至2026年6月,但未有披露轉會費。

其他報道:紫百合新星成冬窗搶手貨 偶像伊巴謙列貝利支持 華荷域4年身價升70倍

其他報道:廠兵磨合 迢長路遠 將帥未成熟 元旦迎曼城難響頭炮

其他報道:西甲|迪比利拒減薪續約 巴塞添3人確診累計10將染疫

其他報道:英超|疑患心臟病再遇愛兒入院 連迪路夫擺脫厄運復出在望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轉會 英超 紐卡素 捷比亞 馬德里體育會 西甲 基沙文 巴塞隆拿 熱刺 祖雲達斯 意甲 艾華路莫拉達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