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占士韋少領軍寫單季得分新高 朗度勢離湖人投騎士 (17:15)

NBA在美國時間除夕晚上續戰多場常規賽,湖人憑大勇的37歲壽星勒邦占士及韋斯特布克,以139:106大炒波特蘭拓荒者,寫下單季球隊得分新高。而「紫金兵團」據報已與克里夫蘭騎士達成協議,以朗度交易得到華倫亭。

湖人主場迎戰拓荒者續有占士正選,他上陣半場已貢獻27分及10個籃板,是個人自2018年以來最佳,最終全場上陣30分鐘後錄得43分及14個籃板,連續7場得分破30分,亦追平個人最佳成績,領軍以33分優勢大勝拓荒者,「韋少」韋斯特布克亦連續4場錄得三雙,以15分、12次助攻及13個籃板,成為湖人寫下今季得分新高的另一功臣,重返勝軌後續排西岸第7位。

而湖人主帥禾高早前因觸發防疫協議需隔離,今仗已重返球場領軍,據ESPN報道球隊續為交換球員準備,缺少上陣機會的朗度已被交易至騎士,湖人則得到華倫亭,但預料會將他裁走,以騰出薪酬空間再補強。

其他報道:群星賀新年|拿度戰勝新冠病毒 元旦復操迎澳網 卡尼溫馨回顧2021年

其他報道:紫百合新星成冬窗搶手貨 偶像伊巴謙列貝利支持 華荷域4年身價升70倍

其他報道:廠兵磨合 迢長路遠 將帥未成熟 元旦迎曼城難響頭炮

相關字詞﹕湖人 勒邦占士 韋斯特布克 騎士 朗度 交易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