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群星賀新年|拿度戰勝新冠病毒 元旦復操迎澳網 卡尼溫馨回顧2021年 (15:28)

步入2022年,體壇群星以不同方式賀新年。網球「泥地王」拿度宣布戰勝新冠病毒,元旦日復操迎戰本月開打的澳洲公開賽,足球界星將哈利卡尼、基利安麥巴比等亦上載照片,祝願球迷新年快樂。

西班牙網球名將拿度在上月20日宣布確診新冠病毒,外界擔心他未能趕及本月17日展開的首項大滿貫,但他踏入2022年之際上載相片,顯示自己在澳網賽場練習,今午再發布另一帖文,笑言新年沒有休息,積極備戰。宿敵費達拿仍在養傷,世界一哥佐高域因疫苗要求,能否參賽仍是未知數,如今拿度趕及檢測陰性復出,成為澳網最矚目男子球手。

足球界亦不乏球星賀新年,英格蘭隊隊長兼熱刺射手卡尼上載家庭照,表示2021年在足球事業及家庭炮製不少難忘回憶,不會當作理所當然,會繼續向前奮鬥。巴黎聖日耳門球星麥巴比亦上載個人照,祝願球迷健康、快樂。

其他報道:紫百合新星成冬窗搶手貨 偶像伊巴謙列貝利支持 華荷域4年身價升70倍

其他報道:廠兵磨合 迢長路遠 將帥未成熟 元旦迎曼城難響頭炮

相關字詞﹕新年 2021年 2022年 拿度 網球 澳網 基利安麥巴比 哈利卡尼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