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蘇超|些路迪連簽3日本兵 井手口陽介及旗手怜央簽約4年半 (21:59)

繼昨日(30日)由日職球會橫濱水手借用日本隊前鋒前田大然半年後,蘇超班霸些路迪今日再簽入兩名東瀛球員,分別是效力大阪飛腳的井手口陽介及川崎前鋒中場旗手怜央,兩人均與新東家簽約4年半。據日本傳媒報道,兩人的轉會費分別約為100萬歐元(約880萬港元)和153萬歐元(約1350萬港元)。

暫於蘇超位列次席的些路迪,昨落實由橫濱水手借用日本國腳前田大然,今日隨即再分別從日職羅致兩名中場球員。25歲的井手口陽介曾效力列斯聯及格雷特霍夫,2017年曾入選日職年度最佳11人。至於24歲的旗手怜央則是應屆日職冠軍川崎前鋒的常規主力,上季聯賽上陣30場攻入5球。些路迪未有披露兩名球員的轉會費。些路迪下仗將於下月18日迎戰喜伯年,3名東瀛兵屆時有望「地標」。

曾執教橫濱水手的些路迪主帥普斯迪高路,稱3名日本球員將為球迷帶來驚喜,「我很高興見到他們加盟,亦相信能為球迷帶來喜悅。我們將看到具有實力的球員融合在現有陣容當中,他們正處於最好的狀態,並有決心在這取得成功。」連同26歲前鋒古橋亨梧,些路迪目前已有4名日本球員。這支蘇格蘭班霸2005年亦曾簽入日本隊名將中村俊輔,而中國隊前國腳杜威及鄭智亦曾分別在2005年及2009年加盟。

其他報道:西甲|迪比利拒減薪續約 巴塞添3人確診累計10將染疫

其他報道:英超|疑患心臟病再遇愛兒入院 連迪路夫擺脫厄運復出在望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蘇超 日職 井手口陽介 旗手怜央 大阪飛腳 川崎前鋒 普斯迪高路 些路迪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